我先自首,

本人真的不是故意忘了帶相機的啦XD

批a屎:

居然被大黑麻指控『假簽書會之名,行逛街之實』

我怎麼可能是這樣子的人,

不過是說回到家後我的腳板抽筋哩XD

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ㄎ

 

不過好佳在我家大姐包包中塞了一台小DC ,

那就加減用吧XD

(證據一)

哇哈哈~

照片就這麼一張XD

因為我大姐用攝影模式拍啦!!

但證明我也是有去會場唷!!

 

我把愛莉放在桌上,

愛莉開始爆走XD

愛莉完全不顧Mia跟Terry在簽名,

走來走去影響人家簽名~

然後還硬是要走過去找Una玩XD

(這算是老朋友相見嗎ㄎ~)

 

然後Terry差一點又爆我們家的料了XD

又想說我們家愛莉很會說

『愛莉娘』

哈哈~

我趕快跟他說我們愛莉戒掉了啦XD

噗~

大庭廣眾之下我們面子也是要顧啊XD

 

(證據二)

終於見到阿諾媽了

主要是拍給S看的XD

記得來"贖"東西喔ㄎ~

 

 至於遊戲我們家沒參加,

留給年輕人去玩吧XD

(有脫隊之嫌XD)

鯨魚廣場前有可愛OPEN家族及波提獅

嘖嘖嘖~

我怎麼受得了!!

真的是一整個會大喊好可愛啊~~

一大堆人在卡位搶拍XD

應該找非假日去拍個過癮~



這台OPEN將車車,

好想開回家喔~


愛莉也是一整個開心跟OPEN將拍照

她跟OPEN將很熟了,

是好朋友~

在家兩個都很和平相處,

愛莉不會用包子嘴咬他XD


ODK~

一整個可愛!!

好希望OPEN將掉下來~

想整組都搬回家XD


居然在PLAZA沒逛很久,

都是大黑麻啦~

把我叩出去喇賽~

現在很後悔沒買這支笑笑羊!!!

這支笑笑洋也是會爆走喔XD

哈哈~好可愛唷!!!

要是買回來愛莉應該也會跟他當好朋友的~

(PLAZA下次再去好好逛)


遠遠看到OPEN家族聖誕樹~

沒想到一走進看...


滿滿滿的OPEN將~

我好想把樹搖倒喔XD

批a屎:

來人啊~

快叫張赫來砍樹吧XD

(韓綜"家族的誕生"27集特別來賓)

今天明明是星期日

但我過得很充實!!

行程滿滿滿,

回到家累累累~

(愛莉已經睡翻在星球椅上 + 無數次的喊民)

 哈~

但是今天真的玩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