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毛越來越長,綁起來比較不會打結!!


趁二二八假期,愛莉的三媽特定從台北下來找我們母女,三媽一看到愛莉直呼說:「天啊~這是我的阿旁(小名)嗎!??」我只能跟她說~這真的是阿旁沒有錯啦!!


留長毛後是不是給它看起來有點淑女一點了呀!!!


除了三媽來找我們,還有閒妻米娜媽唷!!米娜媽這次還帶她的小小雞雞來找我們唷!!!


噗~說到小雞雞我就很敗給這個媽啦!!居然把人家美美的小瑪公主取成小雞雞這還不打緊,居然還編了一首打油詩哩!!


「小雞雞小雞雞,雞雞在哪裡!?」


更好笑得是,小雞雞居然還馬上跑出來哩!??我真是敗給她們了啦



↑愛莉看起來好像小香菇一枚喔!!


晚上在跟米娜媽聊MSN時,我才發現一件事!!!!!跟米娜媽見面那麼多次,她居然都沒有看過愛莉半次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就真的是這麼剛好都沒辦法帶愛莉去接客嘛!!!


所以~當天晚上馬上幫愛莉拍了幾張照片,希望米娜媽大人有大諒厚


批A斯:愛莉真的學會新招「裝淑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