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帶愛莉去外面拖地哎呀!!說錯了...應該是『散步』才是


唉~其實也差不多是拖地了啦!!!因為一回到家裡,真的是給它很恐怖哩!!!果然~外頭的柏油路都沒有人在清潔除此之外,檳榔渣及煙頭也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多啊~~難道...不會丟到垃圾桶嗎!???



↑能夠出去散步愛莉可開心了呢


愛莉出門散步很開心,但回到家後馬麻我就不開心了!!!因為看到她那黑馬馬的腳腳,真的快讓我三條線啦!!!不過~這個時候就趕快拿出Dr. Pet溼紙巾出來厚!!雖說沒辦法把髒髒的地方全擦乾淨,但是臭臭的味道都不見了呢!!而且腳腳還有溼紙巾的淡淡香味~~



↑蝦咪~說我髒兮兮!!我瞪你喔~~


其實應該說我是懶媽媽啦!!因為散步完本來就要幫愛莉洗洗澡才是...但是我的懶大家也不是一天兩天才知道的所以啊~不要說愛莉髒兮兮才是,要說我是(((懶~媽~媽)))才對



↑沒關係!!馬麻說我有保護色,再怎麼髒大家也看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