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31跟著我家大姐一起參加學校辦的自強活動『綠島兩天一夜遊』


 






 這次沒有帶愛莉一起去!!把愛莉寄在保母米娜媽家

真是超感謝米娜媽對我女兒的細心照顧,接她回來時,愛莉的肚子可是圓滾滾的呢聽說~因為不吃乾糧,所以米娜媽就拿牛肉來餵她囉!!!(牛媽os:女兒~被妳賺到了哩!!)


還有啊~金拍謝!!我真的是有重度分離焦慮症的媽超丟臉的啦!!居然淚灑米娜媽家


→怎樣!!不行喔!!人家就是愛哭咧~人家就是離不開女兒嘛



↑愛莉說:我賺到了~整盤牛肉都是我的!!!



↑愛莉說:肉肉~快來我嘴裡吧!!!



↑愛莉說:這裡真是五星級的飯店啊~下次還要再來住!!


完全不顧形象的在保母家大吃大喝了起來!!!原來~馬麻去渡假;愛莉也是一樣去渡假


【牛媽批A斯】


厚~其實愛莉也是有想馬麻的哩!!


米娜媽說愛莉都會等門,


一發現有人在門外都會跑到門邊看是不是馬麻來接她


可是~


我真的懷疑馬麻的魅力到底贏不贏得了牛肉啊~~






星期六一早就從屏東搭七點半的火車到台東,到了台東有接駁小巴士載我們到富岡魚港坐船



↑開往綠島的船


在還沒搭船時,很多朋友就跟我說『會很暈喔!!』這下~讓我這個身經百戰的人也有點怕了!!!所以這次在搭船前吞了一顆暈船藥這下~對魚兒很拍謝了!!沒能餵魚吃蛋花湯了


其實船到底會不會很暈呢!??我只能說會暈的人不管是小浪或大浪都會吐的一大糊塗跟大家報告一下~若要坐船一定要選最後面靠中間的位子喔!!因為後面是整艘船最平穩的地方唷


再來~回程的時候可以在島上買一種液狀的暈船藥!!!它的效果百分百~在搭船前半小時喝,一坐上船後馬上就會呼呼大睡到富岡喔!!


一到島上,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所以以下的此景就常會發生



↑大家大排長龍等著加油!!!而且這家也是島上唯一的加油站


加完油,當然是要吃中餐填飽肚子囉!!順便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民宿→逸達山莊房內的擺飾簡單,環境乾淨



↑有地中海風味



↑我住在二樓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浮潛


↑也是有小朋友穿的潛水衣唷!!



↑aa玩得很開心!!!教練說aa是潛水小高手


天啊~這對旱鴨子的我真的是一大考驗啊!!!可是若臨陣脫逃總覺得很遺憾,所以只好跟著教練往海裡潛了!!


海下的景色真的是很美,美到讓人無法呼吸(本來就不能呼吸!!要用嘴巴吸吐氣啦!!)很可惜沒辦法拍給大家看~大家若有機會一定也要去浮潛唷^^


【牛媽批A斯】


浮潛的心得是→


能用鼻子呼吸真棒啊!!


海水怎麼鹹成這樣啊!!


海平面下的溫度真冷!!


 






 再來介紹一下名產→海草冰



↑檸檬愛玉海草冰



↑招牌海草冰


問我好不好吃喔!!!嗯~我還是喜歡吃八寶冰!!


但若一定要我選~我會選檸檬愛玉海草冰


 






 再來就拍一些風景照給大家看看囉!!



↑大哥的家


 



↑綠島的風真的很強~差點被吹走


 



↑右邊的石頭就是睡美人的頭喔!左邊是哈巴狗


 



↑海邊~真美!!


 






 


接下來是朝日溫泉~若有機會去一定要去泡喔!!因為真的是好特別呢!!24小時開放唷~




↑ㄆ~這張照片是要傷大家的眼睛


 






 綠島行到此結束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去唷!!綠島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