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這兩段影片,真的讓我好感動,感動到會掉淚...


問我為什麼要養狗,在我有記憶中,就有這些可愛的狗了...


問我為什麼要養狗,因為狗兒是上天給世人最美好的禮物了...


問我為什麼要養狗,因為就是愛...


總有那麼一天,天使會完成他的使命回到彩虹橋;


但~現在我會用我滿滿的愛


去愛我家那兩個可愛的孩子


 


 ↓從人的立場去看寶貝↓



↓以寶貝的立場去看人↓
看完這兩段影片,
我想大家也是跟我一樣眼眶紅紅的!!!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愛我的寶貝!!
把握我們跟寶貝的每分每秒...
Love my Dodo and Elli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