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都是送新年卡給大家,


今年加碼再送聖誕卡






拍謝啦~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美編,


(((應該說是...根本就不會)))


還有大砲也沒有入我家門;


但是啊~


我真的很用心在設計,


希望大家不嫌棄啦!!














朋友啊~


要是不嫌棄,




麻煩留一下


真實姓名、住址、暱稱


批a屎:


我家的留言版可以留悄悄話~


或是


登入xuite即可在本篇留悄悄話!!






 


對了~


去年的固定班底就不用再給資料了!!


(((要是怕我記性差可以再留一次~噗!!)))


(((有搬家的也要登計一下喔!!)))


今年認識的朋友們,


(((如:大黑麻、糖媽、阿諾媽...)))


那就麻煩留一下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