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愛莉到屏基服務時,遇到了上次很喜歡狗的伯伯愛莉二話不說,馬上衝到伯伯旁邊準備領賞~


由於今天的病患狀況都不是很理想,所以愛莉今天成為伯伯專屬的狗醫生



↑伯伯~我今天就是你專屬的狗醫生喔!就陪伯伯看電視~


伯伯喜歡跟愛莉握手、也喜歡下指令讓愛莉坐下及趴下。還有啊~伯伯愛看愛莉翹屁鼓!愛莉一邊翹屁股一邊搖尾巴可是迷屎很多人,更讓大家看得笑呵呵。這次加了些特別的,拿出呼拉圈(當然不是要愛莉搖呼拉圈啦)要讓小短腿愛莉表演跳呼拉圈可別小看西施腿短短,西施的跳躍力可是粉厲害的唷


過一會兒,伯伯的兩位朋友來探視他!好笑的來了,其中一位朋友一看到愛莉就說:『哇~眼睛那麼大的狗還有雙眼皮哩!她一定是原住民的啦~』然後就一直問我西施犬是那一國的,我跟她說是起源自中國(但我很肯定,西施犬不是原住民的啦)



↑我的眼睛真的很大嗎!?我的祖先是來自中國~


短短的一小時服務一下子就過去了,對病患來說我們就像是個過客,但還是希望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有帶給你們一些快樂及減輕一些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