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超級保母強尼媽的現場直播:


  嘟杯杯啊~~~~

  你來強尼家養老...偶們粉開心哩!!

  不過....自己的飯飯要自己吃啊~~~~

  不要再一顆一顆撿出來餵強小尼咩>"<

  每次讓你出來走走,強小尼都猛跟在嘟杯杯後面

  我家突然多了一個自動餵食器&自動撿食機~"~

  還有啊~~~~我發現阿嘟喜歡強小尼的飯耶!

  只是礙於強尼的碗放的太高,所以"嬌小"的嘟杯杯吃不到

  要不然嘟杯杯應該是想要跟強小尼共享一碗唷!!

  哈~~~~~



  嘟媽~~~~

  阿你家嘟老大還真的很鮮捏^^

  有時候給我裝呆滯狀,有時還會給我偷跑出企咧!!

  因為嘟杯杯小小一隻,有時候沒看到他

  急忙大叫"阿貝"(阿伯)後,才發現他在我的椅子後面發呆  >"<

  唉~~~~~~我連作夢都會夢到一直找"阿貝"

  你放心吧~~~~阿貝在我這兒好的很!!!!

  就是有點耍脾氣不給我吃飯~~~~

  還一直偷餵你的女婿....看來還真是一個很照顧強尼的老 大哥

  昨天偷偷餵了一顆強尼的飯給嘟嘟,他竟然吃的津津有  味!

  而且還伸長他那長長的脖子想吃強尼的飯......

  不過為了他的身體好,還是吃他自己的就好啦!!

  (飯飯泡軟了之後,阿貝比較喜歡吃,可能是牙齒咬不動 吧!)

   親家母放心~~~有醫師乾媽&親家公,還有我這個超級保 母在 

  嘟杯杯在這裡可開心的呢~~~~


這下..我這個當媽的開始擔心了阿嘟在保母家過得如皇帝般的日子,有24小時的保母及兩大護法。到時我怕我要接他回家時,嘟老爺會不會給我賴著不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