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綠vi媽近日寫的日記「慢吞吞少爺」後,讓我真的覺得綠綠怎麼會這麼秀氣,而我家愛莉明明是個小女生,但為什麼吃起東西來超級恐怖,簡直可以用狼吞虎嚥來形容了(正餐除外...)


狼吞虎嚥事件一:小時候趁著大家不注意,整個頭埋在半顆西瓜中嗑西瓜。看到著畫面,真的讓人不知該罵她還是該笑


狼吞虎嚥事件二:在媽媽我某次生日時,趁大家在忙時,就在一轉頭的時間,嗑掉半邊的蛋糕。當天蛋糕全由我一人獨享,且每個人看到半邊的蛋糕時,真的是笑到翻


狼吞虎嚥事件三:就發生在昨晚,我只轉身收一下毛巾,愛莉居然嗑掉了桌上的半條烤秋刀魚


厚...愛莉每次做壞事老是迅雷不及掩耳,讓人無法事先預防連偷溜出門也是神不知鬼不覺的...瘦小的她鑽功、跑功、扭功可是一流的啊!唉~要是愛莉能秀氣一點那該有多好啊!!!(綠綠~你可以傳授一下慢吞吞功給愛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