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會故意去殘害這些流浪狗...


難道這些人不知道何謂尊重生命嗎!??難道去殘害這些流浪狗就只是因為好玩無聊嗎!?流浪狗他不也是一條生命嗎!?到底這些流浪狗是哪裡礙著你了~那麼為什麼要對他們做出這麼慘無人道的事呢!?


在星期日一早,我下樓準備要去買早餐,一到騎樓看到地板上血跡斑斑,彷彿像是命案現場!那些血真的是可以用好幾大灘來形容~


星期二我問了一下賣湯包的老闆娘才知道原來是狗受傷了。老闆娘告訴我那隻狗的前腳掌似乎是被人砍斷或是類似被捕獸器給夾傷,狗狗流了很多血,無助無奈的瞪大眼看著她!聽到她的形容我真的好難過,心想不知道是不是先前都會窩在騎樓下的那兩三隻狗!我更氣為什麼會有人變態成這樣,這些狗兒已經夠苦了,為什麼還要在這樣對待他們呢!!


星期三晚上,我跟小潔看到了這隻狗!小潔一直叫我不要看,因為她知道這種"畫面"是會令我害怕的~但我真的忍不住看了這隻中型黃土狗!我的天啊!!!這隻小黃的腳掌已不見了,露出了白白的骨頭~我光看到就覺得好痛好痛...不知道小黃他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想..或許是星期日案發當天,房東清洗過血跡後有帶小黃去看醫生止血,所以傷口沒有再流血~但露出的骨頭似乎是沒有動手術切除,我很害怕不知道傷口會不會感染,


今天早上我又看到了小黃,他看著我對我搖尾巴~我的天啊!!我的淚都快噴出來了!人類對他做了這麼壞的事,他居然還對著我搖尾巴!看著他的傷口、看著他瘦瘦的身體,我的心真的好痛!我趕緊衝到早餐店幫小黃買了個豬肉排,希望今天他能不餓著肚子對抗疼動~


大姐來接我上班時,我把小黃的情形告訴她。大姐就跟我說應該要去買消炎藥及止痛藥給他吃才是!沒錯~光為小黃心疼是不夠,應該讓他的傷口快快復原才是!晚上下班後,我到鍾醫師那兒請他開個止痛藥及消炎藥~(今天一整天上班都掛念著小黃...心情很down)


鍾醫師一聽到我的形容,也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慘忍,也為這狗兒心疼~鍾醫師對我說:「這隻狗狗遇到了像妳這樣的菩薩」我說不是的,因為我能為他做的就只有這麼一點點點的...我只是餵他藥吃,讓他的傷口不惡化、讓他能不痛些、餵他個飽餐一頓...而其他的我都不能做了....


鍾醫師也是個好醫師,他拿了兩瓶罐頭要讓我餵小黃~剛剛去餵小黃吃飯,我把兩顆藥和在罐頭中,他馬上就吃光光了(連小黑也跑過來湊一腳,兩隻吃成一塊呢!)


小黃~我真的好為你心疼!希望你的傷口快快好~千萬別感染!這幾天也要乖乖吃藥喔!預計要吃個四~七日...



龍德動物醫院 鍾醫師 屏東市瑞光路二段3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