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狗醫生認證考試終於來臨了,不知不覺中我跟愛莉也快服務一年了呢(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雖然去年才考過,但心中仍舊是很緊張!心想愛莉不知道會不會通過認證、會不會怯場~


到了考試當天,沒想到這小妮子居然一點緊張樣都沒有碰碰跳跳、開開心心地進到考場。與馬麻相較之下,反而是我緊張到皮皮剉哩


跟去年考試情況相比,我真的覺得愛莉進步許多尤其是在「呸」,愛莉實在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她居然呸出牛肋排哩!平時練習呸時都練到我臭臉,沒想到考試當天居然馬上呸出這超香的牛肋排


再來就是要讓坐在輪椅上的何爺爺梳毛時,愛莉一看到爺爺就發揮她的撒嬌本能,馬上ㄇㄚˋ到爺爺的腿上!解除指令「等」時,愛莉從遠遠的那端跑向馬麻懷抱,眼中沒有地上的那些零食、玩具及狗朋友


↓以下是我們去年考狗醫生的成績:


狗狗名:Ellie


1.考試項目得分(0~75)41


 Not Ready1   Not Suitable0


2.考試結果:通過


3.考官評語:


(1)主人對人技巧好,但對狗狗口令過多。


↓這是今年剛出爐的成績:


狗狗名:Ellie

1.考試項目得分(0~75):60

  Not Ready:0   Not Suitable:0

2.考試結果:通過

3.考官評語:

(1)狗會主動親近人。

(2)通過。


愛莉真的是給它大大的進步,進步了十九分呢!下一次希望考試也能繼續加油!向七十分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