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姐在閒晃時居然讓我看到了一個招牌寫著:momo專業寵物沙龍』,往裡頭一探,裝潢非常可愛,而且美容室是採透明化專業寵物沙龍對其他地區來說應該是常見的,但是對屏東地區來說可是一件不得了的事哩!→只做寵物美容,店內無貨品販售



↑店內可愛的招牌



↑美容室透明化


愛嘗鮮的我決定要去探一探


今天一早起了個大早,十一點多就出門去探路,先和美容師哈拉一下(這是我到一家新店的一貫作風)和美容師談了約半小時,感覺上還挺不錯!店家是使用kelco系列的洗毛精,而且飼主可以坐在店內邊看寵物雜誌邊等寶貝(聽老闆說,下星期沙發就會進店囉!還有咖啡可以喝呢)



↑愛莉在修毛~還朝著媽媽笑哩!


所以下午就帶愛莉去洗澡囉~當然我也在店內看著美容師幫愛莉吹毛、梳毛、修毛及綁毛~洗完後,毛變得好直喔!之前不敢帶愛莉去寵物店洗澡,就是有過慘痛經驗!帶回來後毛居然捲捲的從此之後,就都自己動手了~不過這家店讓我有偷懶的理由了



↑洗完澡,很開心的跑出來!(忽然覺得這張的愛莉好像小亮哥~腿好短喔!)



↑毛很順很直~幸好不是捲捲毛



↑回到家後,梳一下還是很直順哩!



↑臉很臭~不想笑



↑還是笑一個馬麻比較愛~


最後,忘了說~大家知道這家店的收費是多少嗎!?猜一猜....


『175元』


大家沒看錯~真的是175元!!因為新開幕半價優待~優惠期間到八月十八日!!→小米媽,這是特別要給寫妳看的等妳回來屏東,我們可以再去試一試了


店名:momo專業寵物沙龍


地點:屏東市華盛街九之五號(近鶴聲國小)


電話:(08)753-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