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看到小米媽家的寶貝沒多久,這一次看到yoyo蕾蕾及小可真的是讓我驚豔尤其是小可,讓我忍不住想要偷偷塞在我的包包裡帶回家!真的是爆毛後變爆美


哈~這次我有拍照了唷!!不過在室內拍起來真的有點不怎麼好看,全部都拍出來都偏綠,所以就都把照片弄成黑白照請大家見諒



↑每次我都是認KK的聲音才找到小米媽家



↑很無辜的表情~看請來好可愛唷!!!



↑嬌小玲瓏的妞妞



↑長相甜美的YOYO


接下來是小白狗kiki特輯,我沒有偏心喔!呼~忽然覺得這次最佳鏡頭獎是kiki






其他寶貝沒拍到~"~因為不是躲在廚房裡等吃的,要不就是屁股對著我故意不拍小可的美照給大家看,我怕大家看到照片會愛上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