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也跟流行在綁嘴毛


可是不瞞大家說,愛莉綁起嘴毛來真的是讓人笑到翻,原本不想貼出來的。可是想一想,反正我家不是走氣質路線的,所以沒有關係就讓大家也一起來笑一下吧



↑馬麻~我綁這樣真的很好笑哩!!!很沒氣質哩~


會綁嘴毛的主要是最近在幫愛莉進行增胖計畫,所以我想到一招讓愛莉每天都會吃光兩次正餐而且我發現效果超好的哩!!增加食慾的方法就是→『將飼料泡熱開水』就是這麼簡單啦!!稍微泡一下熱水,香味馬上就會飄出來(不過請記得飼料別泡熱水太久,因為成犬還是要吃硬的乾糧,這樣才會常保牙齒乾淨)然後會加一小匙的超活力,就這樣愛莉一聞到這個香味馬上就變成小兔子,跳來跳去等著要吃飯飯哩!!希望我們的增胖計畫會成功啦


綁了嘴毛後,不會因為溼溼的飼料而把嘴毛給弄髒囉!!也不會讓嘴毛黏了一大陀的超活力


批A斯:愛莉該不會是熱食主義愛好者吧!!喜歡吃熱呼呼的食物~呵!那我這個媽也太失職了,養了她快四年才發現



↑綁了嘴毛還是一樣很愛哈哈笑


再來我又發現一件事,綁了嘴毛讓毛比較不會刺激到愛莉的水汪汪的大眼;再加上寵物展在樂狗小聚時,小米媽幫愛莉拔了眼睛內的細毛,讓愛莉眼睛不受細毛刺激而流淚腺→以後我也要好好學習幫愛莉拔眼睛內的細毛


還有吃的方面我也覺得多少有點影響咧!!因為幫愛莉換了ORGANIX有機成犬雞肉乾糧,目前約吃了兩個星期,我也覺得愛莉的淚腺有明顯的改善呢!!我還挺喜歡這組乾糧味道,跟以往吃過的乾糧真的差很多。這組乾糧聞起來沒有飼料的味道,總覺得以往吃的乾糧好像加了好多香味來激起狗兒的食慾;而這組飼料只有淡淡的乾糧味!!


或許其他爸媽也想換這組,但還是要看狗狗是否愛吃,因為它完全沒有香味;但很怪的是愛莉反而喜歡吃哩(鬆了一口氣,還好沒白買了)若有要考慮換飼料的爸媽,我建議大家先去要幾包試用包來試吃~要不就是用極端的方法,不吃就收掉,餓了就會吃


還有~並不是每個寶貝都適合這組!!還是要依各家寶貝的體質唷要是就這樣敗下去,寶貝不吃,肯定會槌胸的



↑這張真的笑得有夠像阿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