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知道愛莉的兄弟過得如何、好想知道他們在哪裡啊!?


今年10月20日就是愛莉滿四歲的生日了!每到這個日子,我都會想到愛莉的同胎兄弟姐妹們。兩位姐妹們及狗媽媽蓉蓉跟著蓉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就是不知道其他三位哥哥弟弟過得如何!??



↑一個多月大的愛莉就很咬布偶!


那天跟蓉媽聊天,我跟她說當初我應該帶兩位小朋友回來養才是同胎又同年齡玩伴一起生活讓人覺得好幸福


蓉蓉的肚皮很爭氣,她生了三對小可愛,而且每一對的長相都長得極像的喔~根本就像雙包胎嘛



↑很呆的表情,但還是認得出來是愛莉


愛莉跟小白臉最像,可是這位哥哥當初好像到了雲林古坑~雖然蓉媽有要求希望能繼續聯絡,但後來卻都音訊全無其他兩位兄弟,一位在台中;一位在斗六~不知道過得如何了!!!



↑小時候肥滋滋、毛絨絨的,真的讓我愛到不行


不知道藉由網路的無遠彿屆能否找出愛莉的哥哥及弟弟們呢!?希望愛莉的認親之路會有好消息


【認親相關資訊】


§狗狗是出生於91年10月20日→是天枰座的唷!!


§狗狗的出生地是在雲林縣斗六市。目前只知當初的主人分別是在古坑、斗六市及台中。


§第一針的預防針是在新生動物醫院(斗六老街上)


希望當初的主人若是有看到這篇,且你家的寶貝符合以上,請留言跟我聯絡一下!!我跟蓉媽一定會很開心的~相信愛莉的哥哥弟弟們現在一定也是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