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八月十五日,除了是中秋節外,還是我的好友兼愛莉乾媽→吳醫師的生日



↑中秋節是乾媽的生日~祝乾媽生日快樂唷!!


中秋節當天就約了愛莉乾媽及S姐到布花園小聚當然愛莉小跟屁蟲也湊一腳囉!!不過~說真的很怕這次去布花園會看到門口貼上『禁止寵物進入』的告示→真的很怕上次聚會嚇到店家的說所以這次帶愛莉進布花園就很低調,就把愛莉放進小提袋中,並選個最邊邊的位子


因為我們的位子是坐和室,中間挖空放腳的地方就是愛莉躲藏處沒想到眼尖的店員一看到愛莉,就靠過來說:『妳是上次來這邊辦狗聚的小姐嗎!?』這下我心中剉ㄟ蛋了


我跟店員說:『真是抱歉,上次聚會造成你們很多不便之處』沒想到店員居然告訴我:『沒有造成我們不方便!因為上次的聚會,反而讓更多客人知道我們店裡可以帶狗狗進來用餐,增加了許多新客人呢!!』


聽到這樣真的是讓我好開心呢!!真的很謝謝當天聚會的朋友,謝謝大家的配合~能讓狗狗進入的餐廳真的是少之又少,希望以後的聚會還能繼續再布花園辦下去


 



 


上次聚會實在是太忙了沒能好好介紹一下布花園的餐點,這次閒閒無事就推薦一下布花園囉




↑這些是沙拉吧~我最愛吃那個豆干了



↑每桌都會附上一盤五穀雜糧,我也挺愛吃的



↑我點的日式海鮮鍋



↑乾媽點的泰式海鮮鍋


s姐點了泡菜鍋,不過忘了拍啦強烈建議三個人點兩鍋就好,因為料實在太多了啦!!還有啊~要是不習慣吃泰式風味的人千萬別點泰式鍋;泡菜火鍋、檸檬雞、檸檬魚則是推薦必點的唷



↑愛莉有乖乖喔~所以可以在塌塌米上跑來跑去



↑跟乾媽撒嬌嘴甜的孩子才有人疼喔!!


 



 



再一次祝福我的好友生日快樂~


祝福妳每年每天每時每刻都幸福快樂


好友永遠再妳身邊為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