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真的是很神奇。因為緣份讓我找到了愛莉的姪女...


我記得當第一次到米醬家的部落格時,我看到米醬的照片我真的是嚇了一跳因為我覺得米醬從某一角度看起來好像愛莉~不過那時並未跟米醬媽聊天,所以也就忘了這件事了...


直到,緣份來了。我原有的msn帳號無論怎麼登入就是沒有辦法連上一氣之下我就申請了新帳號,而新帳號就成了我跟眾家狗爸媽哈拉聊天的好所在了


某天,在跟machi媽聊天時,忽然得知米醬媽是斗六人。哇!這可是我待了四年的地方,所以就想要跟米醬媽哈拉一下斗六這個好所在


此時米醬媽也加入我的msn,就這樣開始聊了起來聊著聊著問起了米醬的事,我們兩位媽還說:「一樣都是在斗六出生的,那就結拜為姐妹好了」沒想到就在一問一答中,我開始發現米醬有可能是愛莉的姪女了!!


當下,我馬上狂叩蓉媽!!米醬媽跟我說的完全跟蓉媽說的符合!!天啊~就是這麼巧的事啦


愛莉的同胎哥哥總共當了兩次爸爸,狗爸跟狗媽都是同個主人所飼養的不過後來跟他們失聯了,但是卻讓我意外找到了愛莉的姪女



↑愛莉的第一批姪女→baby。真的是像極了愛莉小時候~



↑愛莉的第二批姪女→米醬



↑上次台中行當示範模特兒的米醬



↑漂亮的米醬,很期待與妳見面唷!!


蓉媽跟我真的是開心極了,失聯那久了,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了一想到下星期六就快要見到米醬,我真的是好高興呢!!


『米醬~來讓我好好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