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九日星期四,狗醫生愛莉及Mei mei前進潮州國小


這天一早七點,小八姐專車來接愛莉和我,也就是說這天愛莉跟著馬麻一同上班去。呵~這種感覺真棒啦!!!這可是大牌才有的喔


七點半就到學校了,愛莉先寄放在小八姐的教室,因為馬麻沒有專任教室,我怕愛莉若到辦公室裡會引起其他同仁的閒話家常。(雖說狗醫生的計劃已有校長及主任們同意,但還是要低調一點啦!!!)


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怕愛莉會在小八姐的教室裡唉唉叫啦!!因為愛莉要在教室內等三個小時才能開始服務,而馬麻我又不能陪她,因為我一早就有兩節課~不過幸好愛莉很棒很乖的在運輸籠睡覺!!!吼~我家的女兒真的是乖寶貝


上完早上兩節課後馬上衝去換裝,準備服務去囉~



↑很認真的看著馬麻~



↑新科狗醫生Mei mei正在表演敬禮



↑ㄟ.. 愛莉也是在表演敬禮哩!!可是~怎麼跟Mei mei的敬禮差很多啊!



↑吼~這個跳躍動作有夠美的呢!!



↑愛莉也要跳啦!!不過~白冰冰怎麼跟林志玲比呢



↑進一步接觸


對一般的小孩來說,說出完整的句子是輕鬆的事,但對這些在身體上、肢體上或情緒上有障礙的孩子來說卻是有些困難。第一次的服務目的,小八姐計畫讓這些孩子能藉由跟狗醫生的互動能說出簡單的句子!!!『我要看愛莉 跳圈圈每位小朋友都很棒唷!!


能夠到學校服務,真的是要大大的感謝小八姐、潮州國小老師及協會。謝謝你們給了我們這樣的機會~


(照片感謝Mei mei爸提供)


最後~


我要大聲的說


『小八姐,妳真的是一位很用心的特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