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愛達送給我們母女倆的禮物,真是超感謝的呢


果然~美女都是手巧的!!領巾跟小髮夾都做的很棒呢!!愛莉媽我超喜歡的~而且還跟我女兒的一樣哩!!!母女裝喔~



↑很夢幻的小領巾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領巾上有愛莉家的正字標記""樣我看到這個牛字時,真的是笑到噴淚啦!!!



↑愛達真的是好貼心唷!!!牛忙才有的喔!!


接下來拍了幾張愛莉戴領巾的照片!!大小姐她戴得可開心呢!!!→一定是會開心,因為又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那個牛字真的是讓我看了發笑!!超速沛啦~


 



 


接下來是牛媽惡搞牛忙,沒想到還牛忙也被馬麻我玩得很開心請看


↓↓↓↓↓↓↓↓↓↓↓↓


 




↑村姑版牛忙



↑待嫁女兒心的牛忙(牛媽說:沒人敢娶妳!!誰叫妳是牛忙)


再一次謝謝愛達的禮物!!謝謝妳也那麼疼愛愛莉;愛莉也感受到妳的愛囉!!!謝謝妳


也謝謝大家常來看愛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