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狗醫生一年一度的認證又要來臨了,


大家最"剉咧等"的就是"呸"


趁著放連假,趕緊幫愛莉惡補一下!!!





我記得以前在練呸的時候,


很多餅乾跟treat都不小心落入她口中


好佳在,這次牛妹妹還知道該給我呸出來


anyway~


牛妹妹...這次認證考試要加油喔!!!


(不過~通常最緊張的都是我這個媽哩)


 



 


批a屎:說到這個呸,讓我不得又不佩服狗醫生模範生九月啊!!她真的是一位很棒的狗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