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我家愛莉順利通過


 



 


高雄狗醫生認證考試結果如下:

(一)通過者:

1.新申請組: (4位)

  卷卷、黑糖(爸)、黑糖(媽)、Bonnie。



2.年度換證組: (7位)

  吐司、仔仔、Angel、Kuro、Happy、麻糬、
Ellie


 



 


考過了心情真的很開心,因為又可以繼續去服務阿公阿嬤及小朋友


對我跟愛莉來說,真的是很呢!!


因為狗醫生的關係,讓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


因為狗醫生,讓自己不會侷限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因為狗醫生,讓我生活真的更豐富;


因為狗醫生,讓我了解到人生要知足;


因為狗醫生,讓我知道這個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忙的人;


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加入了這個團體...


 



 


帶著愛莉去服務的心是真誠的,而不是為了炫耀或虛榮!!!兩年前無意間接觸到著個課程,愛莉也順利通過考試。我想...我女兒應該是適合走這條路!!既然考上了,那就帶著她去服務...


星期一~五上班都有夠累了,星期五晚上還要熬夜幫愛莉洗澡,星期六不能睡到自然醒,有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超人,幹嘛早起去服務哩!!但我還是起床了,因為阿公、阿嬤、醫護人員及家屬的笑容,讓我完全清醒了...


若我不帶愛莉去服務,那愛莉怎麼完成她的任務呢!!愛莉總不能自己走路去吧~"~所以,每每這要告藉自己,除非真的有事才跟協會請假(批a屎:狗醫生也是有請假制度的喔!!這樣才不會讓機構期待落空)


都走了這條路,那我們就去實踐吧!!直到愛莉想要退休...


 



 


狗醫生其實一點都不偉大,我們只是社會的小人物而已!!社會上還有許許多多默默行善的人!!


大家的目的就只是為了讓這社會變的更美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