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adena讚啦


沒有看錯~


真的一天內吃了兩家餐廳,


因為第一家實在是只有一顆星,


所以又衝到五顆星的Pasadena







我差點被兩個女人揍哩~


為什麼會被揍,


因為我選了要去剛朵拉,


害得S跟米娜媽來到Pasadena後,


根本塞不下東西了~


而我卻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拼命嗑了






店內裝潢非常高雅,


在這裡用餐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了呢














我點的午茶套餐,


義大利就真的是好吃啦!!


午茶套餐有蛋糕任選、義大利麵、飲料可續杯~


很便宜的午茶套餐唷!!!



看起來小小盤,


可是~午茶嘛!!


單點的份量就很多唷~






好吃的草莓蛋糕



飲料我則是點了鮮奶茶,


非常的香濃好喝~


(((我喝了三杯唷!!)))





米娜媽點的生菜沙拉~


吼吼吼~~連生菜沙拉也好吃得不的了,


下次我要點蘆筍及蝦蝦的生菜沙拉~








S點的巧克力慕斯,


不過最後被aa吃光了~


噗!!




S的小餅乾,


後來也是被aa跟大姐嗑光了~








批a屎:


其實我還有在Pasadena還吃晚餐哩!!








帕莎蒂娜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07)553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