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朋友在水鳥公園跑跑後,


原本預定要到非狗用餐,


晴天霹靂啊~~~


公休到二月中,


我盼了很久的義大利麵一去不復反啊!!









更改了行程,


提早來到了imeek~


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


把小八跟mu太太丟包


批a屎:


啊~~不是丟包啦!!


是要讓她們兩個去imeek渡假啦~



mu太太真的是到哪裡都很自在,


只要有吃有睡這樣她就很滿足~







沒想到在imeek譜出了新戀情,


小八相親成功哩!!


(((不過~他們兩個是精神上的相戀!!噗~)))






他就是帕帕,


這位猛男擄獲小八的芳心啊~



兩人的互動很好呢!!


連小八姐也愛上了帕帕~



大黑~~


帕帕不喜歡黑妞啦!!


妳去打完美白針後,


我想帕帕就會回頭愛妳了~~


(((要叫妳媽幫妳塗防曬油啦!!不然很容易曬黑啦~)))




愛莉的防空洞一樣還在~


其實愛莉並不是很怕大朋友,


只要不要把她當楓葉鼠踩著玩的話,


愛莉都能在一群大朋友的環境下玩,


果然有上課跟服務真的是有助於社會化。







批a屎:


這些大朋友都是我有認識或是知道對小朋友沒有敵意,


這樣我才會放心~


當然~我也是會在旁邊看著啦!!







把小八跟mu太太留在imeek後,


我們就到香草花園用餐~











唉呀~


餐點跟飲料真的是不合我們三個人的口味啊!!!


整個人都虛掉哩~







沒吃飽、沒喝足、身邊沒有兩枚小朋友,


那個小八姐呈現空虛感~


所以大黑麻出借大黑去安慰小八姐,


果然是稱職的紅牌坐檯小姐啊~










唉~


大黑個性真好,


讓小八姐這樣玩弄!!


批a屎:


大黑的耳朵真的是又大又可愛啦!!


 






!!大家看過來!!


帕帕要找愛他的把拔跟馬麻~


喜愛拉布拉多的朋友們快看過來唷!!!





§ 要認養帕帕請點


§ 關於帕帕的故事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