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值得紀念,


想到去年過年,


因為愛莉的事,我還跟我爸鬧脾氣~


批a屎:


沒辦法我是么女都不太會想,就只會耍任性XD





今年我爸來屏東接我跟愛莉回家,


(((哈哈哈~果然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啦!!)))


出乎意料之外,


今年我爸變得超級喜歡愛莉,


拼命跟她玩把戲、拼命餵她吃零食~


而且還跟愛莉對話說:


『阿公帶妳出去散步~』


批a屎:


忽然覺得,兩年前帶愛莉去上課的計謀成功了!!XD




重點來了,


我爸還跟我說:


『愛莉太瘦了要多給她多吃一點、


愛莉尿尿的顏色太黃要給她多喝一點水』


 


那時我忽然覺得,


愛莉要是在家裡多待個幾天一定會被寵上天啊!!!!


哈哈哈~


 


今年的過年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愛莉可以在老家光明正大的自在狂奔,


當然~我也很謝謝我爸大轉性!!


(((我想~他一定是怕我不回家,所以不得不轉性吧XD)))


 


耶~


愛莉征服全家人及親戚們大成功~


批a屎:


其實全家人跟親戚們早就被征服了!!


我爸是最後一關!!哈哈


 


再 批a屎:


我二姐也包了紅包給愛莉哩!!XD 


以後每年都要繼續給下去蛤~


 




 


給乖孩子嘟嘟:


『今年愛莉妹妹終於回到你以前住的地方了!!


馬麻很高興,也很謝謝你!!


一定是因為有你的守護~


要繼續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永遠守護愛莉妹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