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愛莉去給乾媽探班送晚餐,


等著等著遇到了小草~


想說要幫她們兩位小公主拍照,


沒想到.....



說也奇怪,


這兩位又不是世仇,


兩位的距離也離太遠了吧XD








甚至小草出現了很不屑的表情呢!!


噗~


我想小草心中一定是在OS:


旁邊這位小妞是沒洗澡嗎!??


不然怎麼那麼灰,


應該要預約,


我媽咪美容一下才對~





其實我也是很喜歡小白狗,


那一身雪白的毛看了真舒服啊!!!


不過沒有保護色,


實在是會讓我很沒安全感XD


(((但西施還是我的最愛啦XD)))










現在氣質美女的頭銜就交給小草好了,


俏麗小公主就給我家愛莉用吧XD










因為皮膚癢到不行,


為了防止抓出狗命~


所以糖糖又戴上頭套囉XD


批a屎:


不過....是說她爸是醫生,


出狗命就自己到後面看診就好,


而且還不用掛號啊XD












忘了說,


愛莉現在變成俏麗小公主囉!!!


批a屎:


大家應該不會因為沒有穿皮草就認不出來是愛莉了吧XD


我都跟愛莉說妳是靠臉吃飯,


所以有沒有穿皮草都沒有關係啦XD


(((靠臉吃飯→就是靠這張臉騙馬麻供應餐點及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