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來得快也去的快XD


其實愛莉這次變豬頭已經是第二次,


我記得第一次變豬頭是因為吃了某牌的牛肉條,


(((據說也有不少寶貝們吃這家的也出現過敏症狀)))


 


第二次我也努力在想,


我在猜該不會是我從鋁墊下挖出了一小塊雞肉乾給愛莉吃,


雞肉乾放了幾天?是否有變質?


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下次我真的要特別注意這些食物的保鮮~


 



白天吃了藥後,


晚上回到家看到愛莉,


已經快快樂樂很有精神的迎接我了XD







趁豬頭退散,


終於可以把沾到嘔吐物的嘴毛清乾淨,


嘿嘿~


完全看不出來白天有變身成豬頭吧!!










可以靠過來看,


真的豬頭退散了XD


(((不過~吐的味道很挺濃的XD)))







很謝謝大家關心~


豬頭已退散了!!!


 


也祝福每個小朋友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