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2狗醫生認證考試又來了~


這一次是在高雄的新教室,


一到教室外發現已經有幾枚狗醫生在stand by~


遇到了熟識的Angel 、卷卷、黑糖、Bonnie、九月等,


還有幾枚是即將加入狗醫生團體的一員唷^^


說真的~


我很愛狗醫生這個團體,


雖然久未見面,


但是大家的理念都是一樣的~


真的很愛這個狗醫生團體!!






因為高雄的新教室對愛莉來說是陌生,


一到教室外開始東聞聞西聞聞,


我下的指令她完全不鳥我~


心想這下該不會考不過了吧XD


批a屎:


不過幸好沒有緊張到連treat都不吃,


這代表社會化還沒退步啦XD


還有~


愛莉一小枚的穿梭在大型犬之間,


一點都不顯得緊張,


真的~


她的社會化真的是跟沒有上課前差很多呢!!


 


不過卷卷媽跟我說她家剛到時也是這樣啦~


讓她熟悉一下環境後,


就會很OK了!


果然熟悉環境後漸漸穩定下來,


趁這個時候開始腳側隨行及下達指令~


批a屎:


忽然覺得我這個媽太緊張了,


居然忘了要讓愛莉熟悉一下環境~


 


這次自行準備了雞肉乾跟牛皮骨,


嘿嘿~


希望這次的ㄆㄨㄟˋ可以順利成功唷!!


 






一進到教室內,


葉老師讓愛莉稍微熟悉環境繞了教室一圈~


然後就開始考試囉!!


噗~裡面的路人甲乙丙丁及路狗都是熟面孔啦!!


真是辛苦你們了呢!!


 


《以下是考試過程,不按順序》 


自我介紹


先跟葉老師自我介紹一下愛莉,


不過我很白癡居然說了


『妳好~她是愛莉,我是愛莉媽』


我好像聽到遠方的Bonnie媽說了 →人家當然知道妳是愛莉媽


噗~


我也覺得我怎麼那麼白癡啊XD


 


腳側隨行


繞路線一圈,


然後在打叉處停一下~


當然停下處有陷阱唷!! →就是零食跟玩具


 不過我對愛莉的腳側隨行很放心~


平時出門有時候喜歡給我亂爆衝,


但是我發現在服務及考試時她都知道自己該做啥事~


 


等待指令


當然就是下達等待指令,


然後我走到對面,


此時Bonnie媽跟阿兩媽開始玩起球來,


丟來丟去~


愛莉還是老神在在的坐在那邊等,


直到葉老師說可以解除~


我一喊OK,


愛莉朝我小跑步而來,


我給了她大大的抱抱~


批a屎:


我最愛莉從遠方朝我奔來,


真的是好可愛唷!!!


 


坐下、趴下、OFF及ㄆㄨㄟˋ指令


坐下及趴下是基本的服從訓練,


愛莉都能順利完成;


OFF時,


愛莉嫌葉老師的treat不夠香,


這點我早已知道了,


所以從零食袋掏出美味零食~


葉老師先餵她吃第一塊treat,


然後餵第二塊treat時要我下OFF指令~


葉老師會很故意把treat放到嘴前XD


不過愛莉的OFF被我教的很好,


不能吃就是不能吃,


因為她知道等一下我就會說OK了~


批a屎:


我家人跟朋友都超愛跟愛莉玩這招,


因為他們都覺得很好玩~


比小孩子還聽話,


都不會偷吃XD



『ㄆㄨㄟˋ』指令,


葉老師拿打結的牛皮骨給愛莉咬,


但她不領情, →應該是太大支了她咬不動


所以我又掏出香噴噴的脆迪酥牛皮骨,


果然愛莉嗑了起來,


我一下『ㄆㄨㄟˋ』


她馬上ㄆㄨㄟˋ出來~


天啊!!感動哩~~~


 


抱抱 →也是我很剉的


葉老師抱起愛莉,


剛抱起時愛莉還乖乖的~


不過用力一抱時她覺得有點不舒服,


當開始壓她的前腳肉墊時,


愛莉已經開始掙扎了,


沒多久就自己從葉老師身上滑下來了XD


批a屎:


愛莉~


妳以為妳自己是泥鰍喔XD


 


兩狗相會


這次也是遇到九月 →高雄模範生


我跟九月拔假裝相遇然後開始聊天,


愛莉跟九月則是要在腳側發呆XD


我說:


『為什麼每次都是遇到你啊九月拔!!我比較想遇到修葛格a』


然後霹靂啪啦說一堆XD


九月拔說:


『我第一次遇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人哩XD』


 





潑婦罵街


我要牽著愛莉走到對面跟人聊天,


然後Bonnie媽跟阿兩媽要潑婦罵街外加摔東西XD


愛莉往後看了一下是誰在開罵XD


不過~我看她的反應還OK,


並不會太過慌張~


 


模擬服務老人


九月拔扮演中風老人坐在輪椅上, →九月拔真的很會演XD


愛莉走到輪椅前就雙腳站起要討摸摸,


跟阿公說:


『狗狗很喜歡你喔!!要不要讓他坐你大腿啊!!』


然後又讓阿公幫愛莉梳毛,


又霹靂啪啦說了一堆~


最後我問阿公說:


『你知不知道她是什麼狗啊!?』


我說:


『阿公~你看我!她就跟我一樣都是美女啊!!所以就叫做西施啊~』


批a屎:


頓時我聽到Bonnie說想要把助行器砸過來XD


九月拔一副很想喊救命的樣子XD


 


考完以上這些,


就把愛莉交給路人甲,


然後我就出去外面~


很好~沒聽到愛莉叫聲!!


所以還OK啦~


 







這次認證就這樣很緊張的考完了,


剛剛也得知愛莉考過了!!


接下來一樣要繼續服務唷~


 


謝謝大姐、aa、小八姐、妹妹家、S、乾媽及大家的加油打氣唷!!


也恭喜金、嘎咧及Beta加入我們的團體唷!!


 


批a屎:


不過分數還沒出來啦!!


優缺點也不知道~


等到收到後再補上唷^^


 






成績出爐囉~


狗狗名: Ellie




1.考試項目得分(0~78) 69 →有始以來最高分哩!!


Not Ready0    Not Suitable0


 2.考試結果:通過


 3.考官評語:(1)激烈擁抱時閃躲 →果然被我料到XD


 


哈哈~


這次馬麻對愛莉的成績很滿意了唷!! 


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