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聖母堂

興建於清咸豐年間,

是台灣第一座天主堂。

 

正門上有『奉旨』牌,

是清朝皇帝諭令免去人民對外來宗教的仇恨干擾,

以及有主教『牧徽』

 


內部莊嚴聖潔~

來到這兒,

覺得有一股平靜啊!!

 



我想像著修女坐在這禱告~



挑高的屋頂,

真的彷彿置身在國外呢!


不過由於星期一並非是參觀日,

所以只站在遠處拍了幾張照片~

鄭媽媽一直問我:

『我們是拿香的,這樣可以進去教堂嗎!?』

(應該沒有規定那麼嚴格吧XD)

再來一進到教堂,

鄭媽媽居然雙手合十在拜拜!!

我想~

聖母應該不會介意吧!

我家鄭媽媽是很誠心的~

 

 

一直以還都好喜歡教堂的這種窗戶~



聖母像

一整個就是很慈詳寧靜的感覺

 

《交通資訊》

高捷紅線R9中央公園下車,

往五福三路步行約20分鐘~

 

其實我是從R9出站後,

再搭計程車~

雖不遠但走起來可是會累人的咧XD

(經過大立、漢神、雄女、國軍英雄館等~)

 

離開玫瑰教堂後,

又繼續沿著五福三路走到鹽埕站搭橘線到西子灣~

其實並不會很遠也不熱,

因為這一路上都是有騎樓可以躲太陽唷!!



高雄市五福三路151號

07-2823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