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誰是Amy啊!?

噗~

就是愛莉啦!!

愛莉小時候算是私生女,

(現在可是鄭爸爸的寶喔!)

所以以前我回高雄,

她就會到三姨家當牛忙~

阿姨一家人都很疼她!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姨丈從愛莉幾個月大時,

就一直叫愛莉『Amy』啊!!

好笑的是他每次叫Amy時,

大家都會跟他糾正說不是Amy,

是愛莉~

但是下一次見面,

姨丈還是一樣叫愛莉『Amy』

批a屎:

家人們都會笑他,

Amy是你常去找的酒店小姐吧XD

(我們家親戚感情很好,所以很常這樣沒大沒小的開玩笑XD)

 

今天去漢神巨蛋擠週年慶,

鄭媽媽跟我們一起出門,

所以想說把愛莉寄放阿姨家好了XD

打電話過去是姨丈接的,

我說:『姨丈~我要去買東西!!愛莉寄你家好不好!?』

姨丈說:『誰啊!?誰要寄我家』

我說:『愛莉寄你家啦!!』

姨丈:『.......』

我又說:『Amy寄你家可以嗎!?』

姨丈馬上說:『喔!!賀啊賀啊~』

(牛媽os:我就知道~噗!)


ㄎ~

我想即使是過了N年,

姨丈還是會一直叫愛莉

『Amy~』

 

不過沒關係,

Amy這個名字就收錄為乳名~

(因為好歹也是從小被叫到大的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