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媽先來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


愛莉說:『媽~三十一日都還沒到哩!那麼早就在說新年快樂!?一定有預謀 』


沒錯~就是有預謀!不~~是有計畫啦!這幾天牛媽我要好好認真唸書及準時去上課!因為~人家今年想要去高雄海洋之星跨年啦!!不要說我發瘋唷~人家也是年輕人,所以也要去體驗一下!就是這樣..所以日誌要跟大家說明年見了!


愛莉又說:『媽~妳騙人!明明就是要去看某人~最近為了某人還老是忘了放飯給我吃、忘了幫我梳毛、忘了陪我玩』


啊~又被發現了!丫頭~妳這樣說出來會害馬麻我很害羞哩!都過了十八歲了,還在迷戀偶像會被笑哩!不管啦~人家就是要去跨年看「某人」~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