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報平安今晚真的是嚇壞我了!!


晚上八點多剛從補習班下班,一心想著要回溫暖的小溫在回家路中,我發現幾乎屏東市的人都跑到街上了!!正想著很怪時,才發現我們這棟大樓的住戶也是都跑出來~


我的天啊!!原來是大地震因為在回家的路上,所以完全沒有感覺!!不過~我倒是挫了起來,因為愛莉一個人在家!!!不知道小公主她會不會害怕~趕緊衝上樓,幸好愛莉傻呼呼的完全沒感覺!!


但~就在此時!!第二波的大地牛又翻身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得晃動,真的是嚇得我一把抱住愛莉往樓下衝,我記得我還邊跑邊尖叫,完全不顧形象了!!!


一到外頭,我才發現我啥東西都沒有帶出來,沒有帶鑰匙、沒有帶錢、沒有帶提款卡、沒有帶手機,我唯一有的就只有愛莉。幸好我有趕緊回到家、幸好我女兒平安無事


在危機時刻,我最牽掛的就是女兒~在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愛莉在我生命中佔了很大的份量、愛莉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了要是沒有愛莉,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啊!!!


【後記】


忘了跟大家說地震時愛莉在做啥!??她居然還在那邊咬著玩具啦~~反而是我在那邊嚇得半屎!!!果然是溫室的花朵!!!反正天塌下來,還有我這個馬麻頂著


最後~


祝大家跟寶貝們都平安健康!!!


批A斯:希望今晚地震不要來!!!讓我好好睡一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