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飽飽後,帶著愛莉跟大姐、表妹及兩個小寶貝先一起逛百貨公司。出乎意料之外,愛莉可是乖乖的給馬麻我抱在手裡呢!(不過~抱久了手好酸喔!讓我興起想買推車的念頭)


下午就到衛武營國際娃娃節逛一下門票五十元,停車免費(真的是挺划算呢!)→比起去年去逛台南的糖果節好很多!


還是抱著比較妥~要是被踩到就完了→(愛莉說:抱我的人是表姨喔~就是表姨從日本幫我買回可愛的日本和服唷)



買票的人真的是人山人海啊!→(愛莉說:這是表姨跟馬麻最愛的外甥喔!)



天氣也很熱~明明是冬天哩!怎麼會這麼熱啦~愛莉開始吐大舌頭了→(愛莉說:表姨看到我捲舌頭還直說可愛哩!可是人家真的是快熱屎了啦)



原本我們母女倆要拍照,沒想到我外甥硬是要一起拍啦!→(愛莉說:哥哥~一定要那麼黏嗎!?)



我家大姐及她的兩個兒子唷!→(愛莉說:我跟阿姨是同一天生日的唷!所以阿姨對我特別好)



這張素還真是特別要拍給乾媽媽看的唷!夠貼心吧→(愛莉說:其實馬麻是故意要拍給乾媽媽吃醋的啦)



這張則是馬麻我自己要保留的→(愛莉說:他叫葉小釵~是馬麻最喜歡的霹靂人物)



逛到半路遇到cosplay~當然一定要拍一下囉!幸好愛莉社會化還不錯~沒被嚇到,更沒對著人家汪汪叫



呵呵~其實娃娃節真的不錯!空地大又可以帶狗進去~真的是很推薦唷!ps.大狗進去也是很合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