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狗醫生志工尾牙終於來了


這次的尾牙一樣是辦在老地方,高雄大順路上的耕讀園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去耕讀園,因為我好喜歡那種古色古香的建築物。置身在這種建築物中,真的讓我心情好


因為平時都在屏東基督教安寧病房服務,所以很少有機會能跟高雄的志工們一起聊天!!一年就這麼幾次,南區的志工們能聚在一起...狗醫生志工們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大家聊聊天、打打鬧鬧,真的是很溫暖呢!!


尾牙除了吃吃喝喝外,重頭戲當然就是→摸獎。噗~不過狗醫生的尾牙重頭戲不是這個啦!!而是頒獎。(反正都是有"""獎"""字就對了)


去年,我們還是新手,所以累積的時數不多;但這次我跟愛莉拿了個大獎呢!!!真的是很開心~比抽到電視機還開心啦!!!!



↑拿到了這張獎狀真的是很開心呢!!


這張累積四十小時的時數是每個志工的第一張獎狀,接下來往後的每年尾牙,我跟愛莉還要繼續拿服務三十個小時的獎狀!!!


【得獎感言】


就像天下所有的媽媽一樣,當第一次拿到女兒的獎狀時,心中真的是很感動、永遠以自己的小孩為榮!!


謝謝協會給我們機會、謝謝屏基給了我們服務的地點,還有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鼓勵與支持....


 






還有一個""通通有獎""的獎品喔!!


↑這個小胸章是協會要送給每一位志工,外面買不到的唷!!!


 






最後~

我要大聲的對我女兒說:


My dear Ellie...


I am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