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4.22距上次跟小米媽小聚不知不覺也過了四個月了~這次趁小米媽要回娘家,當然我跟愛莉也要去湊一咖


今天一大早就跟強尼媽共享早餐後,馬上開始裝賢慧,希望下午到小米媽家能給她家的寶貝們一飽口福!不過~我早料到賢慧是用裝出來的,所以.....為了彌補我的裝賢慧,就先請強尼媽幫我從屏科大買了鮮奶布丁(要給六個寶貝們吃及給可愛的妹妹~),希望布丁能轉移對餅乾的注意力


裝了一整天的賢慧,下午趕緊衝去小米媽家!一轉進巷口,就看到了小米媽及KK~天啊!KK~你的胸毛怎麼那麼茂密啊!你是偷擦了哪一牌的生髮水啊~(我也想買來送給我女婿強尼,因為愛莉喜歡man一點的)


一進到門,可真的要小心腳步,因為深怕一不小心會踩到寶貝們的長毛啦!天啊~全部都是長毛的哩!


這次愛莉在小米媽家可是玩的很開心呢!第一次去還裝淑女,而這次啊~一進門就開始想找人玩了啦!yoyo、小可、蕾蕾、kiki、妞妞全部都在她的玩樂名單之中~而且啊!還專找兇的玩哩!妞妞兇愛莉,愛莉她就睜大眼看她,還是要跟妞妞玩我跟小米媽在一旁真的是看傻也笑倒..天啊!我家女兒真的是厚....插話一下,愛莉還表演了捲舌功給小米媽看~這功夫可是不失傳已久呢(我都說愛莉是顯性基因,所以才會捲舌)


yoyo跟蕾蕾還是那麼可愛啦!不過這次看到她們,感覺上有點長大了呢!上次見到面時還有點小朋友的說小可~還是一樣貴婦,但今天的小可看起來很俏麗,而且看起來好像心情很好哩妞妞的毛變長也變深了~難怪我會誤以為是黑白西施啦今天也見識到妞的管家精神了~對妞很拍謝,愛莉很白目還故意鬧妳kiki的毛也長了呢~而且跟之前一樣撒嬌,我一坐下她馬上就坐在我大腿上,非常自然一點都不怕生(要給老雷的話~老雷!要多吃飯飯養胖胖喔!今天摸了你,真的是瘦了很多哩!要多吃一點,這樣會健康久久喔!)


至於老雷~我就真的很對不起他了!因為愛莉在危險期中,所以今天我跟小米媽都要處處注意著老雷(老雷~拍謝厚!阿姨還不想升級當阿嬤啦!)不過~我家這女兒真的有夠那個的啦!還故意勾引老雷~拼命往老雷那靠過去


短短半個小時的小聚真的是很盡興(因為有點事趕著離開)真的很喜歡去小米媽娘家聚一下,感覺真的很輕鬆而且重點是愛莉也玩得很開心~小米媽的爸媽人也很好,也很愛狗呢~愛莉倆次去玩都被兩位老人家ㄜ樂


披A斯:要看照片嘛!?拍謝~人家來不及照啦!請原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