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愛莉到小客廳,沒想到愛莉一看到阿福馬麻家的西施幼幼Yumi(小女生)後,居然對Yumi很有好感哩!


Yumi在跟愛莉玩,愛莉也沒有顯出不耐煩更沒烙跑呢!有時候反而愛莉還會追著Yumi跑~


影片內容:


     Yumi:愛莉姐姐~妳賣走啦!


     愛莉:妹妹~麥嘎我ㄟ咖啦!


     Yumi:姐姐妳的腳很香哩~給偶咬一口啦!


     愛莉:糖糖~救命啊!!


     Yumi:叫糖糖沒用啦!


     愛莉:(無言中....)


     Yumi:嗯~有媽媽的味道!給我吸一口奶~


     愛莉:我不是妳媽啦!我沒有奶給妳喝啦!


     在桌上的庫將:愛莉~妳上來啦!我保護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