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有劍龍,故事由來由一名六歲小朋友口中得來。內容如下:


   小朋友:「我很喜歡莉莉唷而且也很愛摸莉莉!」


   愛莉媽:「是喔!為什麼啊~」


   小朋友:「因為莉莉這邊(脊椎)摸起來好像劍龍喔


   愛莉媽:「.......」(我無言以對)


阿娘喂~我真的是被刺激到了!


愛莉從小就是這樣,顧玩不顧吃,即使把飯飯無限量提供,大小姐她不吃就是不吃吐對她來說是常有的事!在參加狗醫生課程後,吃的方面有解決了,但是量還是吃不多!就這樣...瘦不啦基的!每次量體重3.6kg算是正常的,要是出現3.5kg,旁人就會開始說:「怎麼又變瘦了啦!」搞得我連那小數點第二位都開始計較起來了


嗚~體重輕沒有關係!至少也要給我長肉肉啊!不要每次一摸下去都是骨頭啦愛莉啊~妳不用跟著流行減肥啦!女生就是要肉肉一點才美哩!


我常聽朋友說,養了第二隻之後情況就會改變了喔!因為多了一隻搶食但是目前我又沒辦法養第二隻,所以想到一個很不錯的點子!就是借朋友家的狗來住個一星期 S姐~趕快把小瑪或密魯借給我吧!我會無限量提供飯飯的或是有人願意來愛莉媽家住一星期嗎!?不過前提是....要很愛吃飯飯的喔!


批A斯:那個小朋友就是我姪子~我該說他很有想像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