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養愛莉真的是一種緣份, 因為緣份成為我的寶貝女兒(寶貝兒子是阿嘟)


打從愛莉在娘胎時, 我就常去看她。一直到她出生後接她回家到現在也快四歲了~


我記得她剛出生時,跟楓葉鼠沒啥兩樣根本看不出來這就是西施犬的幼犬哩!漸漸地長大後, 毛蓬的跟一陀毛球一樣!而且超級嬰兒肥哩哪知道現在變得那麼骨感



↑約兩個多月大~那時的她就那麼愛笑了!


我記得要幫她取名字時,真的是傷透我的腦筋啊!當時想了兩個名字─「嚕嚕米及愛莉」會取嚕嚕米這名字是因為小時候的愛莉真的很皮,所以乾脆就叫這個名字。(應該也叫了快一個多月吧)可是後來又改成「愛莉」則是因為希望她能像名字一樣像個小淑女,重點是馬麻我把滿滿的愛都給她→愛莉=愛妳(台語);那時還有想過要再養一隻小男生就叫愛瓦=愛我(台語)ps不過~愛瓦到現在仍舊沒出現過


我記得原本打算兩個多月大就帶走愛莉,可是哪想到我從沒養過那麼小的幼幼,而且冬天天氣又冷~所以又把愛莉退回了(ps而且還差一點就不養她了哩因為我室友的反對,但這位室友到最後卻變成是最愛她的!→果然西施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深深地著了迷)



↑好像蝙蝠俠, 戴著眼罩!在城市光廊小聚, 還啃掉s姐姐的名牌皮帶


我記得約四個多月時,正好放寒假要回高雄過年,所以就順便把愛莉接回家了這是愛莉第一次真正要離開出生的家,所以蓉媽特地把愛莉餵個飽飽,沒想到在車上吐得一大糊塗(那時還想說這小妮子該不會暈車吧!?那以後怎麼跟著馬麻出門玩~沒想到暈車就只有那麼一次!)



↑第一次美容~戴上可愛小領巾及綁小啾啾~


我記得寒假結束後,帶著愛莉回到學校~那時還住在學校宿舍(四人一間)不過...愛莉可是非常乖~沒被抗議過也沒被發現過但是啊~回學校的第一個星期可是把我給折磨壞了!每每到了晚上睡覺, 當大夥爬上上舖睡覺時, 愛莉可能因寂寞所以會ㄏ一ㄏ一叫~所以我必須包著我的棉被, 趴在桌上陪她!(嗚~那時天氣好冷!可是怕女兒會吵到室友,所以連續一個星期的晚上都要陪她)幸好~一個星期後愛莉漸漸適應了, 我也能再次窩在我的暖窩裡了



↑毛也曾經那麼深過~哪知道現在變成灰白色的(不..要專業一點~要說是大理石色)


我記得約六個多月大時, 小紅第一次來找愛莉當時有一點被嚇到~馬上打電話詢問醫生, 小紅那麼早來是正常的嗎!?醫生說小型犬有的比較早熟....就這樣這有點不能接受的我還是得接受~因為我都還好好享受養幼犬的樂趣時, 就已經轉大人了



↑約六個多月大時, 那時就很愛拍照了~


我記得就這..樣愛莉陪著我渡過快樂的大學生活, 當然她也陪著我們(我及三位室友)上山下海~有玩的絕對少不了她說真的~那時的她真的玩得很開心!但馬麻保證~現在及未來, 愛莉都會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幸福一輩子的



↑約七個月多月大, 因為毛多又長, 天氣又熱~就這樣經典的毛怪照就被我嚕掉了!→現在給它有點小後悔, 不過...沒關係啦!再重來一次就好~雖然跟小時候的不一樣


我記得...以後也會這麼寫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