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唐榮代課近一個月,和這些六年級的孩子有了感情


大部份的人聽到要代六年級生都會打退堂鼓,但我卻很喜歡這群孩子


畢業考完後,這些孩子們有一個星期的活動。參觀法院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相信孩子們也是吧!)第一次到拘留所而且還看到真正的犯人、第一次上法庭看法官開庭、第一次看新人公證結婚及第一次穿上法官袍



↑當天有三對新人結婚!大家沾沾喜氣,祝新人們白頭偕老喔~



↑可以假裝一下當法官、律師及檢查官的滋味喔



↑在屏東地方法院前大團拍


再來,是包水餃的活動呵~說到這個就好笑了!幸好有學生家長幫忙,要不我肯定餓屎~因為我跟我姐都不會包水餃



↑少爺笑得很開心,因為他跟四個女生同組,不怕餓肚子了



↑小胖也很棒喔!裝起新好男人~小胖笑容一百分,上了國中也要"ㄙ ㄇㄞ喔~"



↑平平也是這麼可愛喔!上了國中也是要這麼陽光喔



↑這是我代的班上的兩位小帥哥少爺明明就比我矮~為了跟我拍照還墊腳裝一百七十公分



↑可愛的小靜~是個動靜皆宜的孩子



↑小孩子一個但卻很愛裝帥的少爺~會跑來借我的小鏡子及問我這樣穿帥嗎!?



↑兩班一起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