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閒晃寵物網站時,Paws a while上的月曆區看到了這張照片。剛看到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這毛色、神情我覺得有點像我家的愛莉尤其是毛色真的好像愛莉喔!當然囉!愛莉怎麼比得上這隻美美的西施!只不過是馬麻我自己認為啦!不過...我想美美的西施圖片大家都愛看吧!所以就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牛媽OS中:愛莉的毛何時才會那麼長啊!?嘴毛正在努力留長中~



↑左邊這隻西施的毛色真的是很特別!應該也很少見吧


朋友送我的2006年犬月曆中正好有這張照片,我把它掛在門後,每天出門前看到右邊的小西施都會覺得好可愛呢!所以一天的開始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西施就是這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