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正港ㄟ男子漢就是嘟老爺


從昨天起屏東下起了大雨,這還不打緊,居然打起雷來~更誇張的是凌晨的雷聲更是響徹雲霄!(大聲到連車子的警報器都響哩)不過再大的雷聲對我的睡眠是不會有絲毫影響(我是大家公認的那種倒頭就睡,睡了吵不醒的那種人),唯一能吵醒我的就只又我家的女兒跟兒子→這就是所謂的母性嗎


我家唯一的男丁嘟老爺,為了保護兩位弱女子,昨晚當起了護花使者只要雷聲一響,嘟老爺就汪汪汪;而我就要起床安撫他!凌晨的雷聲響N次,嘟嘟就汪汪汪N次,而我就醒來N次


我好想跟嘟老爺說:「馬麻跟愛莉妹妹都不怕雷聲啦你不用保護我們啦!老人家要乖乖睡覺~」


凌晨愛莉可是睡得跟豬一樣,雷打的再大她繼續睡;嘟嘟汪汪汪她也繼續睡→完全遺傳到我的好睡眠!不過啊~以前的愛莉可是很怕打雷及鞭聲,但現在只要窩在自己的小窩裡她就不怕了



↑哥~我不怕雷聲啦!我很好睡的啦~



↑你看~這不就睡著了!!



↑哥~晚上要睡飽飽,這樣精神才會跟我一樣好


批ㄟ斯:嘟老爺現在在補眠了!口孔~老爺你現在知道要保護女生可是一件累人的事了吧您老人家還是乖乖睡覺、乖乖吃飯就行了!剩下的雜事就由馬麻我處理就行了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