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得不用正港老灰仔來形容我家嘟嘟


從何說起呢!?就請大家看我寫下去吧


首先,在前幾篇介紹過阿嘟的香噴噴健康餐,大家都看到了健康餐糊得跟粥似的→分明就是沒牙的老灰仔在吃的嘛!


再來,阿嘟的脾氣跟老人家沒啥兩樣他想做啥就做啥!?怎麼跟他說也沒用~"~


例如:阿嘟心血來潮就在家裡跑來跑去→也不想想自己 都一把老骨頭了;


在室內自己散步,走著走著就會尿下去→毫無預警,完全讓人傻眼;


發呆及定格,我想這兩項就是阿嘟的興趣吧→要是不叫他回神,他可以就這樣過一天;


每天早上五點半~六點半我家的鬧鐘嘟一定會把我吵醒,因為老人家早睡早起,所以要請我這個老母帶他下樓尿尿,每天早晨的屏東街上都會多了一個睡眼惺忪的女人在溜狗→兒子啊!老母我有起床氣哩!但是看到你那搖著尾巴等我帶你出門的模樣,我的氣全沒了!重點是...我認了!我投降~



↑我就是老爺嘟~


我一直在想難道所有的老灰仔都這麼有"個性"嗎!?還是只有我家的會這樣呢!?今天跟小米媽通過電話後,我才知道原來老灰仔都是一個樣老灰仔=老爺子原來我跟小米媽都是在伺候老爺子啊!但...能伺候老爺是我的福氣嘟老爺~你就健健康康的讓我這個老母好好奉養你吧(雷老爺~你也是喔!要跟阿嘟一起”口甲~百~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