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愛莉會說話...


我想她一定會跟我說『媽...我想出去玩~』



↑愛莉每天都守在提籠旁,想出去玩的心情可見而知啊!


整個七月份都忙著考試,哪個縣市有開缺,就往哪裡跑


我也知道缺額真的是少的要命,但是若不去試試看那連機會都沒了!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每天在家的時間很少,幾乎都泡在圖書館連星期六屏基安寧病房的服務也都請假~


幸好愛莉及嘟嘟還挺乖的,馬麻不在家的時候都會乖乖在家等我嘟嘟更是越來越能適應環境了~偶爾還會返老還童搶愛莉的玩具玩哩


愛莉乖女兒~等馬麻考完就能帶妳出去好好玩了唷!還有可以繼續去服務了唷~so這一陣子要乖乖,忍耐一下下當然囉~愛莉也要祝福馬麻我考試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