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Pet Plus終於在七月十四日開幕了


不過,我只能說....


『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嘿嘿嘿...逛寵物店我最愛啦!!


這家號稱全台第一級的寵物店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當天就帶著aa一起去找S姐,一到了寵物達人,先看到了犬貓秀場,裡面就是目前最hot的法國鬥牛犬!!!真是給它可愛到了不行啦


 



↑大家都圍在犬貓秀場區看可愛的bb


 


 






 至於賣家的物品,都是一般寵物店看的到買的到的!!所以這一區並沒有很吸引我啦!!


怎麼看不到一些比較新奇的東西呢!!!連餅乾、零食及玩具也讓我看了沒有會買的意願啊!!!


不過倒是有很多推車跟提袋在現場,若是有缺的朋友可以去試推唷!!


批a屎:


寵物達人還有推車出租喔!!讓你推著寶貝到處逛



 


 




當我們來到美容區時,有一位店員很熱心的來跟我們介紹他們的服務內容喔!!


寵物達人用的洗護毛用品是zoic,洗澡美容的費用很平價唷!!


 


↑這位美容師來自日本,二十八日前都會在店內喔!!


zoic產品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兩瓶↓



 


 


改天再打包回家來試試看吧


批a屎:


zoic的洗護產品在寵物達人裡很齊全喔!!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包啦!!


我沒有勸敗喔



 




 接下來是Dog run



這個運動場只適合小中型犬吧!!而且重點是~設備也太簡陋了吧!!


對了~有沒有注意到後方的停車場啊!!


有帶狗狗的朋友們,一定要從B2的停車場直接進到寵物達人的賣場喔!!


還有~狗狗能帶進夢時代!!


但狗狗必須抱著或是用提袋、推車~請大家一定要配合喔!!


別為了自己的私利,


害得其他狗狗沒辦法進入夢時代喔!!!



 






所謂的寵物餐廳跟我想像真的不一樣啦!!

很開放的空間,很簡單的桌子~這實在是好失望喔!!!而且狗狗還有特殊的位子喔!!要把狗狗放在裡面喔~"~



↑ㄟ...吸引不了我的寵物餐廳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逛逛就好!!不用太特意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