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幫愛莉買的米白色沙發床來囉



厚~真的是買對了啦!!


收到物品後真的覺得很有質感,


重點是愛莉很喜歡


老是咬著青蛙先生跳上沙發床狠狠的親咬青蛙先生


 



↑馬麻幫我買床床咧



↑看愛莉笑得那麼開心,躺起來肯定很舒服的啦!



↑有沒有人要來陪我睡~我可以僑個位子唷!!這床很大的哩



↑床位很夠~是King Size的唷!!



↑有沒有人要來陪睡啦~



↑等無人~那我先睡了


這張沙發床真的是很大,


我想可以睡兩個西施寶貝了吧!


我姪子一看到這個床時一直吵著說他也要躺


他是第一個報名要陪睡的人


有沒有人想知道這張沙發床多少大洋呢!???


其實這都要感謝sunny麻幫愛莉標下的~


阿福媽家的沙發床是黑色的!


質感應該也不錯吧


要公開價格了


→只要800元,


好像又賺到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