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早八點多到台北,跟去年一樣啦!還是先跑到承德路上的麥當勞吃早餐及梳妝打扮一下



↑愛莉在提籠內坐了五個多小時的車,很乖唷!!都沒有出聲~(我看她也睡翻了吧)



↑強尼媽吵著說要綁飛天沖!這樣夠沖了吧~



↑乾媽小潔、強尼媽、愛莉媽及袋中的愛莉(林叔叔則是幫我們拍照啦!)



↑去年忘了跟這個"扛棒"拍照~今年一定要拍啦!(真的是又來了)



↑在會場內讓愛莉放風及梳毛一下,真的是悶了她一整天



↑在樂狗。愛莉真的變成快,在裡頭東跑西跑的~不過我真的很放心讓她在裡面跑,樂狗的門設計真的是超貼心細心的



↑很文靜的甜甜咧~差一點就有小甜甜了甜甜很(((黏)))甜甜姐咧~甜甜姐的手應該也很酸吧



↑長相甜美的寶兒,我好幾次都把寶兒誤認為是我家的愛莉啦!原來~寶兒媽也把愛莉認錯成是她家寶兒



↑嬌小又可愛的GinGin小姐~真的是迷你到不行啦!!Whisky好穩重~都乖乖窩在媽媽身邊都不會亂跑咧~真乖



↑Whisky哈到眼瞇瞇囉~



↑四塊花生糖─有寶兒、蕾蕾、花花及茶茶(應該沒有認錯吧!)



↑好想咬一口花生糖喔



↑茶茶跟寶兒要玩起來了嗎!??



↑綠少及vivi的屁屁



↑毛量好多的綠少~綠少真的是好乖哩!很穩重~果然是不動族的



↑長相甜美的vivi~對不起啦!姨居然在妳面前說妳胖下次見面不要不理我咧



↑笑起來的vivi很迷人~難怪7ㄅ那麼愛vivi



↑偷抱狂出現了~辛苦綠少了



↑偷抱狂再次伸出魔手,偷襲了vivi公主


更多相關照片請按以下連結:(讓大家看個夠唷!)


綠vi家花茶家甜甜家beerㄅ家寶兒家7-11vibomachi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