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聚會活動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招待不周請大家見諒


身為主辦人的我當天是公關主任,東跑西跑,常會發生有時候在跟某爸媽聊天,忽然聊到一半就跑掉,有時候會記得跑回來繼續開講,有時候會忘了跑回來,金系拍謝啦~


這次我們的聚會地點是隱藏在巷子內的布花園,這家餐廳是我跟兩位副家長s姐及小潔常小聚的地方,有時候也會帶家中寶貝們去店家本身就很喜歡狗狗,而且還有養狗狗(好像是瑪爾濟斯吧!)重點是餐點真的是很精緻又很好吃(我想...一般寵物餐廳應該沒有這麼好吃的餐點吧!)



↑隱身在巷弄中的布花園


正在傷腦筋找不到聚會地點時,s姐就說去問問布花園啦!又正巧我們人又在布花園小聚我問了店家可否讓我們辦狗聚!沒想到店家很阿薩力的跟我說:『可以啊!沒問題~到時看有多少人再跟我們訂位』天啊~當時真的是開心極了!!有說不出的感謝布花園啊


這次來聚會的狗爸媽們有25位,狗寶貝有18位聚會六點才開始,我五點就先到會場等大家,深怕有狗爸媽到了會場沒見到我會轉頭離開把愛莉及斐斐放在最前頭,讓進門的爸媽能一眼認出來→愛莉這塊芝麻糖太容易被認出來!!PS.至於斐斐為什麼也會跟著我一同到會場呢!??呵~~這就要等下一篇囉!!



↑芝麻糖愛莉,很好認吧!!


先到場的撥撥家→撥撥家一直以來都是我們聚會的固定班底,算是原老級的唷撥撥是長青組的一員,不過這次的長青組成員只來了荳荳跟撥撥,我家的組長嘟嘟及S姐家的Danny則是請假缺席



↑撥撥有撥媽的細心照顧,相信一定會(((口甲 百 二)))啦~


荳荳家→荳媽家是開披薩店菲力披薩,荳媽非常喜歡西施,更歡迎大家帶著寶貝去看看荳荳並且品嘗讓人流口水的披薩喔!! 我跟s姐及小潔也常泡在荳媽家吃美食《店址:高雄市三民區黃興路215號 東光國小大門斜對面 》



↑荳荳是長青組的一員,今年十六歲了唷!!!有荳爸媽的細心照顧,一點都看不出是長青組的唷~偷偷問了一下圓滾滾的荳子目前的體重,真的快要有兩隻愛莉了哩


iko家→iko也是我們固定班底!iko這次很搶眼,老愛在愛莉才藝秀時串場,此外iko爸還幫iko自製了一件雞雞帶(真是好手藝啊!!)雞雞帶是防止男生狗在外亂做記號的好物品喔



↑可愛的iko,紅貴賓算什麼!!!!iko也是當紅炸子雞咧~紅西施咧


跑跑家→來自台南的跑跑,跑跑真的是人如其名啊!!愛跟著媽媽一起跑跑跑媽一直要我抱跑跑,的確很有份量跑媽抱了愛莉後,還是我常聽到的那句話:「好~~輕~~~喔!!」 



↑愛跑跑的跑跑;跑跑愛跑跑(好像在繞口令喔)


machi家從台南來的machi一家,這次machi爸媽帶了machi、money、盈盈及雪兒。machi媽還沒來參加聚會時就一直說machi很大隻,我一直跟她說:「妳放心~我們庫將一定比machi大啦!」果然沒錯,庫將體型又比machi大,毛跟yahoo一樣澎這樣大體型的西施很少見了哩~不過十年前的西施可都是這樣大體型的呢



↑machi及money倆夫妻。money真的長得很漂亮哩!(我一定要說machi媽是個大美人,那雙腿真的好美唷!!!)



↑machi軍團一家,花生糖家族


Lucky家→lucky爸媽夫妻第一次來參加聚會,今年才八歲的男生狗狗唷!!跟iko一樣也是當紅炸子雞的紅西施



↑像小嬰兒般給爸爸抱著的lucky


阿福媽一家→這次阿福媽帶了家中六位成員(4隻西施+2隻約克夏),阿福媽家好像有6隻西施及4隻約克夏,不久後還會有新成員加入唷!!這次參加的有阿福及庫將兩兄弟、小可、吉兒及小約晶晶、多多(我居然有點忘了小約的名字了有偏心的感覺)



↑庫將,體型比machi大,毛跟yahoo一樣豐厚多哩!!!(可以分一些給愛莉嗎)



↑福大爺~一來就尬上其他男生狗了!!不得已只好被阿福媽綁在桌子下



↑阿福阿嬤的小約;旁邊則是阿福及庫將兩兄弟的生媽─吉兒(吉兒長得很甜美唷!!!!)



↑聚會當天最小最輕的兩位小朋友~體重約一點多公斤而已



↑阿福媽~妳是在搖泡沫紅茶嗎!??我要告妳虐犬喔



↑也是狗醫生之一的小可。才藝秀表演「起立」,小可下盤很穩,可以維持很久喔



↑才藝秀「跳」,小可還會裝死喔~不過要開很多槍就是了


嘟嘟家→嘟嘟是小雪,不過嘟嘟媽說嘟嘟沒有狗朋友,所以對其他狗兒都會有點敵視不過沒關係~多來參加聚會多讓他跟狗狗認識見面就會成長囉



↑嘟嘟也很棒唷!!才藝秀也會握手及換手


斐斐家→遠從竹山來的斐斐家一行人。斐斐媽把女兒丟給保母後就去逛漢神百貨,好像晚了很久才來不過斐斐真的是很乖哩!!保母我一定要大大的誇獎斐斐我看啊~過不久斐斐也會成為不動斐斐了!!才八個月大就這麼穩定了哩!!還有啊~我發現(不只我,聚會當天很多人都這樣認為喔!!)斐斐真的像極了綠綠及vivi咧~像到不行啦!!連毛量也是一樣~保母我真的好想把斐斐"暗抗"下來喔!唉~誰知道她親娘居然在最後關頭來認領了



↑超像綠綠vivi家的斐斐,長大後一定是傾國傾城的美女



↑才藝秀「等」,等一下才可以吃喔!斐斐也會握手及換手唷!


小s家→米路。因為小妹妹害羞就由我來代替自我介紹。米路(男生狗)在家是霸王;出外是俗辣


愛莉家應該不用介紹了啦!!大家都這麼熟了~不過啊!!我一定要唸唸我家那頭牛~她真的就跟她老媽一樣當公關,沒用牽繩她就給我東跑跑西跑跑。其實要解釋一下,因為在狗醫生課程中,扣上牽繩是上班;解下牽繩是下班!!!所以當天愛莉是呈現下班狀態~愛莉媽我則是忙到沒時間管她,愛莉更是樂得跑來跑去~PS我還看到愛莉給我從machi媽家的推車跳下來咧!!!不錯~身手很輕盈!!!跳下來時還呈拋物線哩



↑小眼媽VS大眼妹



↑被老媽抓到又被扣上牽繩,準備上班,愛莉臉超臭



↑才藝秀「off」,不準吃;雖然愛莉很想吃,但也要表現出不想吃,塞到她嘴前也要撇開頭我又在欺負女兒了~



↑「敬禮」前腳趴下,翹起性感小屁屁~




↑在馬麻的兩腳間穿越


《以上是個家的自我介紹(應該沒有漏掉的吧!或是有打錯名字的請告知唷!),接下來就貼一下狗寶貝們玩樂時的照片囉!!》



↑庫將:媽~放我下來啦!!我要去幫忙拖地



↑在和室玩了起來!荳媽今天充當顧狗保母~



↑money與兩個小孩~好溫馨的感覺唷!!



↑machi一家~是在等桌上美食嗎



↑要跟把拔比拖把嗎!??



↑夫妻檔



↑貴公子machi



↑好撒嬌的money



↑兩球小可愛



↑可愛圓滾荳



↑有沒有看到iko的雞雞帶啊~很讚哩!!



↑謝謝阿福媽幫我充當臨時保母喔~感恩唷!!



↑毛量豐厚的芝麻糖庫將



↑聚會當天唯二的芝麻糖



↑大號芝麻糖庫將愛上小號芝麻糖愛莉



↑讓大家看看兩隻芝麻糖的大小差多少



↑被拉住耳朵的是阿福,右上是吉兒(兩兄弟的生母)及兩隻size差很多的芝麻糖




↑被庫將騷擾到很煩的愛莉發飆了!!恰查某發威囉~



↑狗醫生小可



↑兩位Dr. Dog



↑只要有得吃就很開心的iko



↑加入西施群的撥撥~撥撥差一點就被庫將整隻蓋住不見了!!庫將你的毛實在有夠多的啦~


《大合照來了唷~》





最後~真的真的很感謝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們!!也希望你們玩的開心,若有招待不周的地方也請多多指教建議。希望明年我們能再相聚唷


還有啊~小小的禮物請大家別嫌棄!!愛莉媽臨時找不到更好的禮物~等明年我再來找廠商或寵物店贊助!!讓大家玩得開心~也能A的開心


特別謝謝我們的副家長S姐姐~辛苦幫我們拍照!!這些美美的照片總共有五百多張哩!!要是沒有她,愛莉媽就沒辦法好好招呼大家了!!大家更沒有美美照片可以看囉~謝謝我們的S姐姐唷!!(S姐為了能幫我們好好拍照,家中的寶貝就沒帶來,深怕自己沒辦法專心幫大家拍照)謝謝S姐姐唷


也謝謝布花園提供我們這麼好的地方聚會唷!!大家要好好珍惜唷


更多照片請點選2006西施犬高雄區聚會1 2


家族:西施犬愛莉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