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西施界喜事連連先是Beer爸家的皇太后生下一獨生女;再來,阿福媽家的庫將努力做阿爸有了獨子→大哥當然,我家輸人不輸陣我家也跟了!!!』





↑這真的是我家的小幼幼喔


噗~這篇文章好像是騙人的感覺別罵我喔~人家看完兩家小幼幼的照片後,忽然想起了愛莉才十多天大的模樣小小又肥滋滋的樣子,讓人好想咬一口小時候的愛莉真的是好像楓葉鼠最好笑的是~S姐跟乾媽都說愛莉戴眼罩


愛莉小時候跟長大都沒變,尤其是那雙白目的眼睛那時還不知道長大會是大眼妹的說頭花看起來有一個愛心的符號→我覺得很像一個愛心但毛長後就看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