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擔心了嗎


上星期五開始愛莉就不吃飯,再加上我看愛莉的精神狀況也不佳


到星期六更是明顯


軟趴趴的身體讓我抱得好害怕


 


 


星期日下午就決定帶愛莉去醫院抽血做個全身健康檢查


全身健檢原本就是愛莉一年一次的例行檢查


不過,這次沒辦法一併打八合一及狂犬病


只能先做血液檢查~


到醫院時量體重,又讓我快暈倒了


~3.5kg~


看到這數字真的是讓我心情又下沉


愛莉在醫院是出了名的扭扭狗,不隨便給醫師抽血及打針的


(張醫師及黃醫師除外)


但假日這兩位醫師都休診


所以只好麻煩古醫生幫愛莉抽血


乾媽也要閃遠遠,當然我更要閃得遠遠遠~


免得她看到我們更是要撒嬌不給抽血


躲在旁邊聽到愛莉抽血時的哀叫聲,真的是讓我好心疼唷


Anyway...真的謝謝古醫師及助理哥哥耐心幫愛莉抽血及止血


 


 


抽完血後,後續工程就交由乾媽來處理~


先驗三合一、再驗其它血液檢查



↑愛莉的三合一檢查,出現一藍點代表陰性,沒有感染


接下來的血液檢查指數出爐~


但是血小板卻偏低,愛莉只有40


正常指數是在175~500


對我來說~真的好晴天霹靂


血小板過低那代表什麼呢!???


醫生先開了開胃藥給我們~


回家後再觀察幾天!!!


 


 


回到家後趕緊上網查資料~


越找越覺得害怕!!!


難道是血小板愛利希體!??難道是脾臟腫瘤!????


直到跟S姐通了電話,我才再想該不會是我太杞人憂天了!!!


血小板愛利希體會造成紫斑跟血小板過低


但愛莉沒有紫斑啊!!→我卻一直懷疑會不會是愛利希體


我再三仔細想一想~


會不會是因為好幾餐沒吃造成的!!??


會不會是因為抽血時沒有迅速驗血呢!??



 


回到家後,用水煮雞胸肉拌乾糧給愛莉


厚~馬上吃光光!!


(還守在小電鍋旁等雞胸肉哩!!)


今天精神狀況也漸漸恢復~


愛莉~妳該不會是挑食吧!!


為了絕食而給我上演這齣讓娘擔心的戲碼吧


(我倒希望真是如此)


這幾天會再繼續觀察~


星期六會再回診驗血(老爺嘟也要一併抽血)


要是一切正常就可以打八合一及狂犬病囉


 


 


 謝謝大家關心


星期六回診後會再告知大家情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