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忙碌工作,我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日了因為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快樂的做自己的事了


本篇的快樂星期六就從生日派對開始寫起囉


愛莉的生日跟我的生日只相差五天,所以就決定到荳荳家一起慶祝實在是太久沒去荳家了,很怕荳荳一家會把我們給忘了


雖說隔了一段時間沒到荳家,但是愛莉的記憶力很好,在她腦子中


(((去荳家=有荳爸=有好吃的東西)))


一到荳家店門口,我車子都還沒停好,愛莉就吵著要進去一到店內開始high到不行的蹦蹦跳跳,然後找到荳爸,果然荳爸馬上拿出了香濃起士要給愛莉吃


因為是慶生會,所以我買了小小的四吋蛋糕



↑很口愛的kitty圖案蛋糕


可速...我以為大家不愛甜食嘛!!沒想到~S姐跟荳爸是甜食主義者荳爸居然又特地跑去金礦買了一個蛋糕回來,這下我尷尬了



↑真的是超精緻又漂亮的蛋糕。荳爸很細心,還挑了個粉紅色的蛋糕讓我們這些女生都好喜歡呢!!而且還挑了非巧克力口味的,這樣荳荳跟愛莉也可以嚐幾口


好笑的是荳媽一看到這蛋糕就開始說:『厚~愛莉!!是妳生日才有這麼漂亮又好吃的蛋糕咧!!我生日時荳爸都隨便在路口買蛋糕』哇~這下可慘了!!愛莉害荳媽吃醋了啦


(((荳爸~你有聽見了厚!!下次荳媽生日你可別忘了再去金礦買個漂亮的蛋糕及一束花喔)))



↑相較之下~我買的蛋糕就寒酸許多了



↑好久不見的荳荳,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圓滾滾



↑在荳家的愛莉根本就不理娘了!!美食 >媽咪


接下來收到了S姐姐送的禮物



↑很期待的打開小盒子



厚~S姐很偏心啦!!幾乎都是愛莉的東西~我心裡不平衡啦


這些都是S姐上(((JeSsica小舖)))買的而且每樣都好可愛唷!!所以再有請愛莉來當一下模特兒吧!!









真的謝謝S姐唷!!下次再叫愛莉親妳一下有這些小髮夾,愛莉變得更口愛!!謝謝妳對愛莉的疼愛喔~


這次的荳家慶生會,真的是很開心!!除了可以吃美食又可以聊天哈啦!!在荳家真的是令人快樂又自在啦!!荳家算是我們的秘密花園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