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庫將第一次比賽,當然也是阿福媽第一次帶他出場


不過庫將的表現真的是很不錯呢!!非常有自信雖然只拿到BOB(Best of Breed),但我想下次應該會更好吧



↑綁完頭花的庫將,很美吧!!


我要來抱怨一下,為什麼逢甲大學的體育館沒有開冷氣哩!!大家知道室內有多悶熱,我都怕狗狗會中暑哩!!加上我們是第一次參加,帶了不該帶的;該帶的卻忘了帶怕庫將熱,我跟薇寶媽去超商買一包冰塊讓庫將降降溫→我跟愛莉是借買冰塊跑去超商吹冷氣的


幸好有羅老師幫忙,找到其他老師幫庫將綁這麼專業的頭花!!不過說真的,當庫將在綁頭花時我有點心疼,心疼這個大個子批著厚厚的毛衣,還要趴在桌上這樣拉拉扯扯綁頭花(看到皮膚都紅紅一片),然後還要噴上那硬到不行的髮膠


庫將的個性真的是跟他的體型一樣,傻大個,很天真很沒脾氣(跟阿福哥哥比起來可合善溫柔很多呢!)跟孩子一樣,只要在媽媽旁邊就滿足我想就是因為待在媽媽旁邊,所以天氣悶熱、被梳毛、被綁頭花等等庫將都能欣然接受




接下來要介紹親友團了


首先到來的是薇寶媽,謝謝她提前到來!!不過薇薇卻血尿,所以請薇寶媽把薇薇帶回去休息及看醫生!我想薇薇可能是有些發炎吧~等薇寶來跟我們報告~也辛苦薇寶媽辦台中小聚,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沒去成真的是很對不起啦!!(特別是對麵包媽感到十二萬分抱歉)



↑身體不舒服的薇薇



↑可愛的寶寶


不到一個星期又看到美美的斐斐了斐斐媽跟Bada媽(應該沒有打錯吧!!)斐斐這次就很開心活潑呢!!


很謝謝Bada媽幫我照顧愛莉咧~要是沒有你們,我可能就要背著愛莉跑來跑去了!!



↑不知道斐斐還記不記得我這個臨時保母呢!


還有眼尖的Beerㄅ~真的是太厲害了!!果然是愛西施的爸爸,一眼認出這個從未見過面的庫將而且真的是辛苦beerㄅ了~從他一來一直陪我們到賽後!!真是謝謝你~更謝謝你幫庫將洗那硬硬的髮膠啊


再來是一年沒見的Mica媽及Kimmi拔~看到可愛的kimmi好開心呢!!還是這麼的可愛呢



↑看愛莉的臉真的是累壞又熱壞了



↑一起合照唷!!


最後,我跟阿福媽很謝謝親友團們希望西施犬講座能讓北中南的大家再聚在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